現代魯賓遜 男子墜山谷受困九天

  花蓮一位民眾,過年前到台東縣延平鄉山區巡視工寮,結果意外滑倒,跌落到一百公尺深的山壁上,受困長達九天,每天只喝水吃草維持生命,直到今天遊客發現他,才趕緊報案將他救出。

  終於得救,鍾先生在山壁上待了整整九天,想趕緊將他送醫,救難人員綁著繩索,將他拉離峭壁,小心翼翼,眼看好不容易快爬上柏油路,但鍾先生的體力似乎到了極限。有著大伙的支持,鍾先生終於爬了上去。終於脫困,現場掌聲如雷。49歲的鐘錦富,二月十五號到台東紅葉溫泉山區巡視工寮,沒想到腳一滑跌到一百公尺深的山壁上,所幸今天有眼尖遊客發現他,才讓他順利獲救。九天怎麼活過來的,他說就像這樣,用手舀積水勉強補體力。

  餓了九天,麵包當前劈頭就是狼吞虎嚥,頭髮亂七八糟,鬍子爬滿整臉,鍾先生彷彿現代魯賓遜上演山壁求生記。他慶幸自己曾是救難總隊一員,受過專業訓練,才能活到現在保住一條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