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不回爸爸! 女童弔祭殉父

 / 花蓮縣

  昨天在花蓮,為了搶救女兒落海的跆拳道教練高德村,遺體今天被漁船尋獲,獲救的小女兒,下午身體好轉,也前往靈堂向父親上香,但小女孩一臉驚恐,還無法接受父親死亡的事實!

  獲救的小女孩,身上穿著病袍,被媽媽直接從醫院帶來見爸爸最後一面,小女孩拿香的雙手還插著點滴管,眼神充滿驚恐無助,因為她記憶中的父親,勇敢跳下水救她,沒想到再見面時已經天人永隔。其他的子女在靈堂前,邊掉眼淚,邊替爸爸焚燒金紙,一整夜都沒有閤眼,意外過世的跆拳教練高德村,個性豪爽,平時對子女和學生都很親切,突然離開,讓家人相當傷心。而高德村的學生懷抱著悲痛的心情,繼續練習想替教練爭取最後的榮譽,因為高德村多次指導學生奪得獎牌,連這次獲救的小女兒,也接受高德村的訓練,而除了跆拳之外,連小女兒獲救時,在水面仰漂踢水,也是爸爸平時的教導。正確的自救方式,讓小女孩在波濤洶湧的海中,漂浮將近一個小時,順利獲救,不過跳下水救人的高德村,卻撞上岸邊的礁岩,不幸過世,留給家人朋友和學生無限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