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逞兇 男子枉送命

  新竹發生飆車族砍人事件。四日凌晨,新竹縣一名林姓男子下班開車回家時,與聚集的飆車族發生擦撞而起口角,居然被兩名飆車族持刀當街追殺,林姓男子身中兩刀後,不慎跌落路邊一層樓高的坡崁,傷重不治死亡。

  這裡是新竹縣知名的遊樂中心,白天是親子同遊的好所在,但是入夜後門口的大廣場,卻成了飆車族最愛的聚集地,四日凌晨遊樂場的林姓廚師正要下班回家,但車子卻被十多部飆車族團團包圍,要求飆車族移個車,卻反被惡霸拿刀追砍。

  發生口角,嫌犯拿出開山刀,砍傷了遊樂場的林姓員工,為了躲避砍殺,從大門路旁邊的坡崁要逃離,結果頭部著地。二十六歲的林姓廚師傷重不治,其他十多部同夥汽車飆車族,飛車逃離現場,砍人的白色喜美車主馬上棄車逃逸,車牌也被拔除,警方只好以引擎號碼繼續追查車主,警方也隨即在附近路口,滴水不漏的加強攔檢,最後逮到三部同夥汽車、九名共犯,其餘惡劣的砍人飆車惡霸,警方還要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