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偷不怕? 鐵鍊單車鎖"顧門"

 / 台中市

  台中LV旗艦店竊案宣告偵破,破案第一晚,打烊時間一到,員工立刻換上便服在店裡活動,只不過架上的展示包包一個也沒收起來,只熄了幾盞燈,在大門上多加了三道鎖,安檢還是令人擔憂。

  八點營業時間一到,保全先鎖上大門內鎖,不讓顧客再上門,接著燈熄滅了幾盞,不過,店裡依舊很亮眼,特別是架上個個價值不斐的包包,從玻璃櫥窗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最後是由換上便服的保全,拿起鎖頭,在大門上多加防護,第一道是鋼絲鎖,第二道還是鋼絲鎖,最後鎖上看起來相當堅固的鐵鍊,這是發生竊案後最大的不同,不過,在一般民眾眼裡觀感也不同。

  我們還觀察到員工下班時間一到,通通在地下一樓跳起韻律舞,看來是十分愜意,不過,打烊時間一到,閃閃發亮的LV就是當地警方維護治安的重點區域,員警也露出無奈,因為一再要求設置鐵門,業者卻沒辦法配合。只能多加裝三道鎖,是法國來的LV唯一能配合台灣警方的,也但願,三道鎖能讓竊案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