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上大鎖 只給學生用

  全國路標總體檢,我們看台中霧峰這裡有一座天橋,很怪!平時居然要上鎖,平時只給學生用,一般民眾,抱歉,禁止通行!結果,民眾還得冒險穿越快車道,非常危險!

下課了,小朋友通通乖乖排隊爬天橋,注意到嗎,這座天橋很特別,這一頭就直接架設在學校裡頭呢,學生只要跟著天橋一路走啊走,不用穿越底下車來車往的馬路,就可以輕鬆走到另一頭。雖然方便又安全,不過學生一下課,看看天橋上的門,馬上就會用大鎖鎖起來,一般民眾真本不能使用,看看底下的中正路車子還很多,不能走天橋,民眾該怎麼過馬路。只能像這位阿媽一樣,左看右,趕快闖一闖,不然就像這位媽媽趕緊冒險牽著小孩的手,拼命奔跑,大家搏命演出,就怕被車子撞,加上沒有紅綠燈,這位六十歲的羅媽媽,想走到對面,乾脆繞一大圈算了。

沒天橋,真不方便,抱怨天橋獨厚學校學生,而霧峰國小的校長也很無奈。這座天橋原本就是設計給學生使用的,但不顧民眾行走安全,引起反彈,學校說將加設樓梯解決問題,只是錢沒有著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