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海象不佳 大順興號外海翻覆

 / 宜蘭縣

  宜蘭一艘頭城籍「大順興號」漁船,上午八點左右,疑似因為海象不好,意外翻船,船上總共六名船員,全部跌落海裡,海巡隊前往搜救,但船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他船員中一位身受重傷,其他四位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大雨中,海巡人員接獲通知,趕往宜蘭外海搜尋翻覆漁船上的生還者。

  清晨的宜蘭海面氣溫不到十度,加上風勢猛烈,一艘頭城籍的大順興號漁船清晨出海,疑似因為海象不佳,上午八點左右在宜蘭外海四海哩處不幸翻覆,船上總共六名成員,全部跌落冰冷的海中,海巡和空警隊接報出動在大海中搜尋三個多小時,其中台灣籍船長簡進財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位被救起的大陸漁工則是身受重傷,其他四名大陸漁工到現在還下落不明,目前還在持續搜尋當中,而海巡署也將罹難船長的遺體也被送上岸,並且將受重傷漁工送往醫院治療,到底漁船是什麼原因翻覆,還要等需要生還者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