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獲職業賭場 百名賭客遭逮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在市區空地,查獲鐵皮搭建的職業賭場,逮捕上百名賭客,警方也警告,年關近了,不管金額大小,只要公然聚賭,通通違法,警方捉賭決不手軟。

  台中警方破門進入,上百名賭客嚇得連桌上的賭資都來不及收,現金加上骰子,剛好人贓俱獲。鐵皮賭場就搭在市區空地,人氣旺到連賣黑輪、香腸的攤販都進來做生意。

  事實上年關到了,不只職業賭場,大白天來到公園,從樹下、活動中心內,甚至在涼亭裡,看得到的全都在賭。老先生老太太玩四色牌,小賭一把,也打發時間,難道不知道公然聚賭,已經觸法。沒錯就十元二十元,只要賭博就可能吃牢飯,根據刑法只要涉及賭資,有賭客對賭關係,或者有人抽頭,又在公共場所內,那麼全都觸犯賭博罪。如果到職業賭場賭博,除了賭博罪嫌,可能還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罰金高達九千元,所以過年假期,想要賭博試手氣的人小心了,觸法罰錢,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