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查緝黑槍 兩員警遭炸傷

  高雄縣鳥松派出所,在昨天晚間查緝一樁槍械案件的時候,疑似因為火藥殘留,導致一罐塑膠瓶爆炸,當場造成兩名員警受傷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員警左眼遭到炸傷,經過開刀縫合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恐怕會對以後的視力造成影響。

  躺在病床上的員警,左眼才剛剛進行過縫合手術,臉部還可以看到被灼傷的痕跡,而另外一名耳朵包著紗布的,是鳥松派出所的所長,強大的爆炸力,右耳同樣遭高溫灼傷,還好兩個人傷勢都沒有大礙。

  這起意外的案發現場,就在派出所裡頭,辦公桌上還散落爆炸過後的碎片,當時派出所正在追查一裝槍枝改造案,把歹徒和證物起帶回警局的時候,一罐高度大約十公分的塑膠罐,懷疑可能有火藥殘留,經過碰撞之後,突然爆炸,當場包括所長在內的兩名警察,首當其衝,當場送醫急救。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爆炸,現在還沒有查出來,受傷的警察沒有生命危險,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左眼遭到炸傷的員警,後續還要再觀察,可能會對以後的視力造成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