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元堤"死亡"路 五年奪十一命

  之前華視新聞曾經特別報導,台中縣大里市元堤路,因為道路狹窄,加上貨車卡車特別多,大小車輛爭道,車禍頻傳,五年內奪走了十一條人命。華視新聞曾經在報導中建議河川局拓寬路面但不見改善。上午就有車禍死者的家屬出面控訴,要求相關單位重視,別讓元堤路再奪走人命。

  大里元堤路有多危險,華視新聞曾經深入探討,全長一公里,路寬只有六米半的道路,不但大車得像這樣越線超車,摩托車更經常被擠到大車夾縫中前進,因此短短五年,同一個路段,就奪走十一條人命,而且經常是肇事逃逸。

  死者家屬協尋目擊者的告示牌沿著路旁豎立,儘管旁邊還有限速和各種警告標誌,不過車禍還是不斷的發生,上午更有死者家屬出面,紅著眼眶,要求相關單位不能再放任不管,家屬甚至要求摩托車應該改道,經由附近的鐵道街和東昇路通行。

  摩托車能不能順利改道,還要經過縣府道安會報決議,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河川局已經允諾,將在今年九月拓寬道路,終結死亡道路的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