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家庭性侵 "爸爸"伸狼爪

  曾經榮獲高雄縣寄養家庭表揚的一名寄養家庭父親,傳出性侵醜聞。涉嫌連續性侵三名寄養少女,男子否認犯行,還提議測謊,但測謊沒過,被高雄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名起訴。

  急急忙忙拉下鐵門,涉嫌性侵寄養少女的潘先生對於自己被提起公訴,什麼也不想多說,這裡曾經是很多寄養少女的避風港,現在卻成了無依少女們眼中的狼窟,三名寄養少女向社工透露,他們口中的爸爸會亂摸她們的身體,社會局相當震驚。

  社會局說,他們評估潘先生是退休的公車駕駛,和太太感情融洽,不僅有虔誠宗教信仰,寄養後的孩子甚至會回來找他們,所以才會選拔為第一屆寄養超級海馬老爹,潘先生當時還寫到,每一個有辛酸故事的孩子,都需要更多社會人士伸出援手,怎麼也沒想到會變這樣,他們已經撤銷寄養資格。

  鄰居們更是相當訝異,因為這對夫妻是他們眼中的模範夫妻,社會局說,未來挑選寄養家庭,會加入精神醫生和心理醫生的評估,否則真是很難從表面評估一個人的內心,也已經受害少女進行輔導,希望撫平心裡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