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女遭性侵 男同學圍觀

 / 新竹市

  新竹驚傳校園集體性侵案,小五女學生從去年十一開始,多次被同校男同學另一名國二學長,強拉進學校廁所性侵,甚至還有其他男學生圍觀。

  這起校園性侵案的受害女生在案發後,原本十分抗拒,經過社工輔導之後才告訴警方,去年十一月在學校打球時,被國二學生和同校同學推進廁所性侵,其他玩伴還一起頂住門,甚至還爬到廁所上方圍觀。接著在去年十二月和今年一月,嫌犯故技重施,針對這起案件的通報校方承認有疏失。

  社會局表示,為了防止類似案件再度發生,家長要告訴孩子如何保護自己,涉嫌性侵的幾位學童,一位是同校的國小男童,家庭背景是單親家庭,另外一位國中生則有過動傾向,相當叛逆,這起案件除了凸顯了學校的教育問題,造成小學童的行為偏差,學校除了教學的責任,對於學生在校內的行為更不該漠視,否則本來最單純最安全的作育英才的校園,恐怕會成為最容易造成偏差的危險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