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難"保"? 衛豐護鈔反受困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一月初才被監守自盜,遭搶五千六百萬的衛豐保全,一輛運鈔車,前天上午就停在台北東區巷弄正中央,高分貝廣播著「運鈔車遭搶,請趕緊報警」,氣氛非常緊張。整個過程剛好都被華視記者用攝影機獨家拍攝下來,到底怎麼回事?我們的報導。

  熄火的運鈔車停在路中中央,保全員雙手握住方向盤,看到這樣的情況,聽到這樣的廣播,您會有什麼反應呢?當然是趕快報警,搞不好錢已經被搶走。

  運鈔車可能遭搶,歹徒也許還在附近,路人側目快步通過,十分鐘過去了,兩名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停機車,站的遠遠的,直到確認暫時沒有危機才慢慢靠近車門,想問保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被搶?有沒有受傷?歹徒又哪裡?但車窗緊閉車門打不門,保全比手劃腳,員警一頭霧水,保全員爬到副駕駛座還是徒勞無功,喊破喉嚨員警一個字也聽不到。當時正在附近便利商店當班的劉小姐嚇壞了。

  每個人都想知道,這輛運鈔車和保全員最後到底怎麼了,反正刺耳的廣播就這麼叫叫了一個多小時,保全員也被關了一個多小時,還好人沒窒息,歹徒沒看到,一毛錢也沒有損失,突然間,廣播不叫了,嘎然而止。

  因為運鈔車電瓶,總算把全部的電耗完了。原來衛豐因為保全員李漢揚監守自盜五千六百萬,最近才新裝設了安全系統,偏偏保全員不熟悉才會誤觸警報,虛驚一場的大烏龍,歷經一年四起搶案的慘痛教育,衛豐不只要加強硬體,人員也要好好加強訓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