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集團盯上運鈔車 未搶先被逮

 / 台北市

  又有卡奴挺而走險,而且是一名郵差。這名郵差疑似樍欠大筆卡債,組成四人強盜集團,買了槍械企圖搶劫運鈔車。但刑事局早已鎖定跟監,在保全公司的配合誘捕下,歹徒正要動手行搶,就被當場逮捕。

  這是十三日下午六點多,警方專案小組逮捕嫌犯的畫面,當時情報顯示一名欠下大筆卡債的的郵差,南下買槍,計劃黟同三名歹徒,企圖搶運鈔車,而且選擇在桃園山區,當運鈔車從一處高爾夫球場取款後下手,專案小組一方面展開部署,進行長期跟監,並且首開先例,請保全公司配合誘捕的行動。

  保全公司為了配合專案小組的誘捕計劃,特別運鈔時間,路線上原本是不定時不固定路線調整為規則性運鈔,同時加派人手,維護安全,面對這項誘捕任務,保全人員這段時間以來,都是戰戰兢兢特別謹慎,並表示就算歹徒真的動手搶劫,不但有電擊棒可以還擊,只要一按下無線遙控器,保險箱有廿萬伏特的電流在把關所以很放心,警方也表示,能夠在歹徒行搶前就順利逮捕,要歸功放警民的密切合作。(記者戴登本、徐榮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