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煞襲警奪槍 沿路攔車打死人

  重大社會消息,兩名囂張的歹徒就在高速公路上,襲警奪槍,搶走了員警配警,還搶殺無辜民眾,只為了劫車。警方公布了便利商店監視器錄到的歹徒影像,請民眾幫忙協尋。

  這起襲警奪槍攔車殺人案發生在台南國道烏山頭交流道,卡在分隔島上的黑色轎車,就是歹徒原本所駕駛的,歹徒週四晚間八點鐘,一路加速逃逸拒絕警方攔檢,之後失控撞上分隔島,兩名嫌犯下車後其中一人持有手槍,對著跟上來的員警開了一槍沒擊中,隨即又逼近用槍指住員警腦袋,同時搶走員警身上配槍。

  這時,情勢成了兩名歹徒分別握有槍枝,但兩名員警無力還擊,還眼睜睜看著歹徒,開槍打死無辜路人。

  不願被歹徒攔車的駕駛平白送命,中槍後的車子最後緩緩撞上草叢後停止,兩名歹徒持續揮舞槍枝攔車,一部紅色喜美轎車經過,女姓駕駛飽受驚嚇,為求保命只好下車,兩名歹徒立即開車逃逸。

  台南麻豆分局和國道警察同步進行員警被奪槍責任釐清和追緝兇嫌的動作,目前已經掌握一段便利商店拍到,右邊這名短頭髮穿淡粉紅上衣,就是其中一名襲警奪槍,槍殺無辜路人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