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拒捕襲警 奪槍劫車殺人

  國道三號台南縣路段,昨天晚間發生兩名歹徒襲警奪槍、劫車殺人的重大案件,無辜被劫車的蕭姓民眾,受到嚴重槍傷送醫不治。歹徒行兇後,又搶走另一名女性駕駛車輛逃逸。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追緝。

  橫跨在分隔島上的自小客車,警方已經在周圍拉起封鎖,進行採證。國道警察隊十五日晚間在國道三號台南縣路段執行飆車勤務時,攔下一輛狂飆的自小客車,不過,駕駛不但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

  撞上分隔島後,警方上前攔查,卻遭到歹徒襲擊,同時奪走配槍。歹徒強搶警方佩槍後不但朝警方開槍,更連續搶奪路過車輛。第一部遭到歹徒槍擊的黑色自小客車,車上彈孔依然清晰可見,當時坐在駕駛座的蕭姓民眾,左肩受到貫穿性槍傷,連人帶車衝到路旁水溝內,由於傷勢嚴重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歹徒在開槍闖禍後,又持槍攔下另一車輛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