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罵壞小孩 模範生上網告官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小三模範生,因為父母離異與母親同住,爸爸想要探視,卻因為行為不檢而遭到小朋友的拒絕,雙方引發了探視權的官司,法官在庭上因為說這位小三的模範生是壞小孩,沒想到,這位小模範生就上內政部兒童福利網站投書,拜託內政部長,請法官不要欺侮我。

  桃園楊梅有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童成績優異,父親是警察,卻染上吸食強力膠,他的母親為了離婚付了四十萬元,爭取到監護權,但拒絕父親探視,他的爺爺告到法院要求探視權,在審理過程中,小朋友的媽媽表示法官在私下的規勸引起反效果。連小朋友的外婆也這麼說。

  因此,小朋友向兒童局投訴法官罵人,不過,桃園地方法院還是替承審法官解釋,這完全是家屬誤會了法官的意思。

  家屬表示小朋友看了媒體報導,對於院方的說法很傷心,哭訴法官說謊,小小心靈受到創傷。不過對於這起孩子探視權的訴訟,法官也是一片苦心,三次協調,不忍強制執行探視權而傷了任何一方,想不到卻引發了這麼大的風波,不僅家屬難過,只怕法官「公親變事主」,內心也不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