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繩纏頸 女童生命垂危

  就算在家裡也要特別注意孩童的安全。嘉義民雄一名七歲女童下午在自家二樓玩耍,過了半小時,在一樓的阿公阿嬤覺得不對勁,才發現孫女被窗簾繩子纏住脖子,已經奄奄一息!

  就是像這樣細長的窗簾繩差點要了一個七歲小女孩的命。小女孩的脖子當時就像這樣被緊緊纏繞,勒成紫白色。週六下午四點多,七歲的陳姓女童因為爸媽外出,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人在一樓的阿公阿嬤,完全不知道小女孩已經跑上二樓,一拉一扯玩起窗廉,過了半小時之久,阿公阿嬤覺得孫女在樓上,怎麼一點動靜也沒有,上樓察看發現孫女已經奄奄一息。

  急診室外的阿公嚎啕大哭,不敢相信孫女玩耍間,脖子竟被窗簾繩索纏住,至今仍有生命危險。過於激動甚至差點昏厥。七歲女童生命垂危,目前仍在搶救中,阿公阿嬤很自責,因為自己一時疏忽,讓小孫女釀成意外,自責不已的眼淚流乾,同時提醒其他家長孩童即使在自家玩耍,安全問題還是不能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