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槍傷警案 嫌犯就是李睿隆

  台南縣昨天發生的警槍被搶,警方很快的鎖定嫌犯李睿隆,不過又傳出可能認錯人,擔心又重演烏龍事件,警方仔細過濾監視器畫面,加上關鍵的指紋,確認搶槍的的確是李睿隆沒錯。昨晚漏夜伏抓人,不過還是撲了空。

  摸黑出擊,盾牌擋在前,防彈背心穿在身,怕打草驚蛇連講話都不敢大聲。雖然進了門,不過撲了空,要抓的嫌犯李睿隆,奪警槍還把員警臀部射穿,現在逃逸無蹤。

  警方今天在一個停車場監視器中發現他匆匆忙忙焦躁不安,還有二名同伙幫忙處理車上指紋。

  員警連續被歹徒搶走槍枝,內政部長李逸洋講重話,還好這次沒有再擺抓錯人的烏龍,一開始,台南縣警局公佈嫌犯照片,沒想到送到刑事局鑑定的指紋,卻說不符合。
讓警方的心臟差點跳出來,立刻對外強調不只指紋還有其他證據,包括作案的車子登記李嫌的母親,另外現場一名毒販也指認,還有通聯紀錄,之後又補送五枚指紋一枚掌紋,確定就是李睿隆,這次沒有搞錯。

  只不過李睿隆再也沒有回到租屋處,戶籍登記的房子,在鄉下算是豪宅,坪數很大,還有前庭後院加造景,但大門常常像這樣上著鎖,鄰居也都不熟,警方要找到什麼蛛絲馬跡,恐怕不是一兩天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