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攤的夜市 看不見的噁心

 / 台北市

  你喜歡逛夜市嗎?來看看這樣的東西您吃得下去嗎?華視新聞追蹤發現有業者大餅包小餅今天沒賣完,直接擱在櫥窗裡明天繼續賣,半夜,裡頭已經爬滿蟑螂,甚至有老闆用手剃牙,再用同一雙手料理章魚燒,華視新聞獨家直擊。

  夜市人潮搶搶滾,愈夜愈熱鬧,老闆招呼客人幾乎喊破了喉嚨,不想吃蚵仔煎,來個大餅包小餅也不錯。老闆強調,賣的絕對是招牌上寫的手工現做哦,果然客人多到排了一圈又一圈,老闆拿錢找錢,還來不及洗手,一雙手繼續桿麵皮,不過隔天,我們趁老闆開張前來到攤一看,不得了,掀開塑膠布,前一天沒賣完的餅就堆在廚櫃,玻璃門也沒關好,旁好就有好幾隻小強跑來跑去,黑黑的回鍋油還攤再那裡,桿麵皮的桌上,刀子沒洗也沒收,上頭的小強就更多了。

  來到南部夜市,嘖嘖嘖,情況一樣糟,老闆用手剔牙,剔不夠,再剔,好不容易剔完了牙,手也沒洗,就抓起一根根的花枝鬚放進籃子裡料理章魚燒。可能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了,老闆不但忙的沒空洗手,就連走過去看到掉在地上的章魚燒都要撿起來,放進去繼續賣,攤位上,蒼蠅飛來飛去更不用說,老闆只拼經濟不顧衛生的精神,叫人不敢領教。

  如果您不敢再吃章魚燒,沒關係,換個口味吃吃中部的臭豆腐好了。香噴噴的臭豆腐,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偏偏整堆還沒油炸的臭豆腐就放在髒髒的欄子裡,旁邊竟然就是餿水筒和洗碗水,客人把吃盛的東西往下丟,天呀,吃的臭豆腐可能還有餿水濺到的味道哦,下回逛夜市吃小吃,您最好睜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