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老鼠盜砍樹 設陷阱反取締

  來看這個囂張的山老鼠,新竹縣尖石山區有男子為了整地種香菇,盜砍上千棵楓香樹,還佈下重重陷阱反制巡山員取締。警方將他逮捕,還在山中發現十多座釘床,不小心踩上去,肯定皮開肉綻。

  要不是找人帶路,誰會知道眼前的草叢堆裡竟然藏著這個恐怖的釘床,挖出來通通拆掉。仔細看縮小板的釘床上面密密麻麻都是鐵釘,要是不小心給踩上去,長釘肯定刺穿腳板。

  這名鄧姓男子在山區砍掉一千零卅六棵樹,整出一塊地為了種香菇。他當然知道濫砍違法,怕被巡山員逮到,還在入口處立下警告標誌。但此地無銀三百兩,巡山員越看越奇怪,進去探才發現樹全被砍光。

  警察抓到這名男子要他帶路,走到一半不走了,他這才供出裡面有陷阱。為了反制警方查緝,竟然設下這一塊長卅公分,寬廿公分佈滿密密麻麻長釘的釘床。人贓俱獲,這名男子最後依違反森林保護法跟竊盜罪被移送法辦。至於山裡還有沒清乾淨的恐怖釘床嗎?登山客只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