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條危險路段 華視率先報導

  去年底的梅嶺車禍奪走二十三條人命,公路總局清查全台危險路段,列出三十二條禁止大客車通行的路段,從三月五日開始實施,事實上在這份名單,華視新聞已經率先報導,一系列「危險路段」總體檢,為駕駛人安全把關。

  全台危險路段在哪裡?華視新聞路況總體檢,率先為您的安全把關。南投豐丘下坡路段,大陸客遊台灣遊覽車煞車失靈;台南梅嶺風景區,急彎路段鼎金國小家長會出遊大人小孩喪命;同樣知名藝人許瑋倫,中山高三義路段香消玉殞。

  一連串車禍意外,除了人為操作因素,離不開的更有山區道路危險,或是道路角度過彎、過斜,在華視新聞危險路段總體驗中,都可以看見,率先為用路人安全把關。另外,根據公路總局公佈危險道路中,禁止大客車路段,北部地區,包含花蓮大禹嶺到天祥以及台北三芝與台七線巴陵,中部地區台八線谷關德基以及苗栗,和南部台南關子嶺與嘉義阿里山都名列在內,在危險路段報告尚未出爐前,華視新聞早已搶先一步為您先報導,目前公路總局預計在三月五日公佈全台一百六十三條危險路段,但時間卻是春節民眾出門玩樂之後,小老百姓交通安全只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