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食棄物勸不聽 女童遭父親打死

 / 宜蘭縣

  又發生一起令人遺憾的虐童致死案件。宜蘭一名一歲七個月大的女童,昨晚在家人送醫後不治死亡,由於女童身上,包括全身手腳以及頭部等佈滿了新舊不一的瘀青,在醫院報警後女童的父親才坦承自己曾多次毒打小孩,原因是小孩會撿垃圾筒的東西來吃。

  這起虐童案件是發生在昨天晚上八點多,位在宜蘭市區的仁愛醫院急診室晚上送來一位不到二歲的女童來急診,由於小孩送醫時己經沒有心跳呼吸,醫生更發現小孩身上滿是傷痕,於是通報警方前來處理才發現女童疑似被父親活活打死。嫌犯也就是女童的父親李東豪,二十七歲,在洗車廠工作,有賭博前科,他供稱女童因為喜歡撿垃圾筒的東西吃,屢勸不聽才出手打小孩。

  昨天下午他又出手毒打了女童一頓,隨後就出門。回家看小孩竟然躺著不動才驚覺小孩可能出事,於是帶著小孩就醫,但女童早己斷氣多時,由於女童的媽媽剛坐完月子,躺在房裡也不知道小孩己經死亡。

  此外警方也在嫌犯房裡起出大批棍棒,有紙做的也有真的球棒,懷疑嫌犯可能打上了癮才會打到欲罷不能,讓小孩身上從頭到腳新舊不等的瘀青和傷痕,由於嫌犯還有一名四歲大的兒子以及二個月大的小孩,是否也有受虐警方還要深入調查,至於女童致死的原因,今天將由法醫做進一步的襄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