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筆記曝光 胡瓜案恐變貪瀆

 / 台北市

  檢調偵辦胡瓜涉入司法黃牛案,在關鍵人梁家堯的家中,搜出他的筆記本,裡頭記載他和胡瓜、李晉良等人聯繫情節,檢調單位不排除最近安排梁家堯與李晉良對質。而此案扯出的大麻案,胡瓜丁柔安等人的毛髮檢驗報告,也預定在明天出爐。

  梁家堯辦公住家日前遭到調查局人員搜索,找到一本行事曆,上頭清楚記載胡瓜的詐賭官司後半段,司法黃牛案。

  據了解,梁家堯被搜出的這份筆記本,內容完整記載,從一開始和李晉良接觸,到他與法官吳孟良在伯朗咖啡吃飯時,安排李晉良坐在隔壁桌,偷聽他們談話,以及他去胡瓜家中,與胡瓜的對話;還有去年聖誕節前一晚,在一家涮涮鍋店,他與胡瓜、丁柔安、李晉良、小禎等聚會吃飯的情形。

  這些行事曆和雙方供詞都有吻合的地方, 整齣「劇本」的架構,大致與法院收到的檢舉函內容差不多,辦案人員懷疑檢舉信函可能就是梁家堯自己寫的,再寄給法院及媒體。

  另外,梁家堯被法官裁定交保,台北地檢署認為案情不排除升高為貪瀆,交保將影響偵查,週一已經向高院提起抗告。近期還將傳訊胡瓜,不排除安排梁李、梁胡交互進行對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