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持刀奪槍 員警說不清

  台南襲警奪槍的李姓嫌犯,現場模擬之後案情出現轉折,案發當時被奪槍的員警說嫌犯拿刀抵住他的脖子槍才被搶走。但李姓嫌犯否認持刀,他說是用手抓員警的脖子。讓台南縣新營分局長也很尷尬,表示員警當時受傷在加護病房,可能意識不清才說不清楚。

  李姓嫌犯被帶到現場模擬,交代如何在小巷子裡跟員警扭打,後來又是怎麼搶到警槍的,講著講著,在這個關鍵的動作上出現頓點。根據員警的描述,嫌犯彎腰搶拿刀子抵住他的脖子,警槍才被搶,不過嫌犯卻說沒有任何武器,只是徒手掐住警察脖子,交叉比對結果是員警說謊。

  嫌犯的手被員警誤認成一把刀,未免太電影情節,不過現在讓警方更議論的是,衛生局檢驗報告,李姓嫌犯疑似是愛滋病帶原者,所有帶過李姓嫌犯的員警,雖然沒有血液接觸,但還是感覺怪怪的,尤其還躺在醫院,被搶走警槍的那一位員警,跟嫌犯扭打流血受傷,心情想必會被嫌犯沒有持刀,和嫌犯可能染愛滋這兩件事給重重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