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 當街開槍.砸車.毆人

 / 新竹市

  暴力討債集團多囂張?新竹驚傳暴力討債,大白天開槍示威,宛如香港電影古惑仔翻版,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沒錯,就是這麼猖狂,新竹市區大白天幫派打群架,一路從KTV門口打到大馬路上,一時間棍棒齊飛,路邊請勿停車的鐵架也變成兇器,把人打到滾在馬路上,實在非常誇張。

  無視路人驚恐的表情,直到警車趕來,一行人才鳥獸散。還有更誇張的,畫面上這台轎車變成攻擊目標,不是因為車主欠錢,而是倒楣的中古車行就開在欠錢當鋪隔壁。

  看不順眼就直接把玻璃、大燈全砸爛,更直接跳上車踩凹車頂,路上車水馬龍,但沒人敢停下來。白天幫派逞兇鬥狠,新竹市民毫無安全保障。

  騎機車男子慢慢停下來,你沒看錯,他手中拿的正是一把槍,二樓髮廊和地下錢莊有債務糾紛被開槍警告,開槍的小弟沒有刻意遮掩,沒戴安全帽或口罩,根本不怕被路人看到臉,甚至還換個角度,再多開幾槍,還好當天沒人中彈。

  經過半年蒐證,十二名幫派份子落網,一桌子的制式手槍、改造手槍、開山刀等逞兇武器都是用來犯案的,警方一舉剷除,也總算讓新竹市民,免於活在目無法紀的暴力陰影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