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拆違建! 合法溫室拆光光

  台北縣拆除大隊前往三峽執行拆遷作業,目標是一棟鐵皮屋,結果拆除大隊竟然錯將八百公尺遠的一座溫室給拆了,主人氣炸了,考慮提出國賠。

  拆除過後的現場已經看不出來這裡原本是一個種蘋果的溫室,溫室的主人花了七百多萬的打造的成果就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這是台北縣拆除大隊所發生的烏龍,拆除大隊原本應該要拆的是距離溫室八百公尺的鐵皮屋,害得斥資七百萬的溫室變成廢墟,溫室的主人當然不服氣。

  台北縣政府拆除大隊的大隊長也在現場,臉色鐵青,知道犯下大錯已經自請處分,不過其實倒楣被拆的溫室也是違建,只是拆遷的日期還沒到,提早被夷為平地,但事前都沒通知,讓地主連自行拆除的機會都沒有,這還是史上頭一遭。

  再加上拆錯違建之後,屋主申訴卻找不到門路,拆除大隊避不見面,讓溫室主人氣到要申請國賠,現在糾紛還沒平息,倒是便宜了原本要拆除的鐵皮屋,到現在都還完好如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