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持刀自殘 驚險對峙直擊

  台北縣下午發生警匪對峙,一名女通緝犯拒絕警方逮捕,拿水果刀和員警對抗。警方靠著優勢警力,搶下她手中的刀子,順利逮捕歸案。

  躲在鐵窗後頭的是一名女通緝犯,手上的水果刀不停晃來晃去,拒絕逮捕和警方發生對峙,大喊遭到司法迫害,向現場的員警喊話表示她要自殘,氣氛相當緊張。地點是在台北縣的新莊,原本是接獲通報這裡藏匿了通緝犯,沒想到竟然發生對峙。

  害怕手上的水果刀真的會發生意外,連消防隊都出動在一旁隨時待命。在和通緝犯交涉的過程,其實警方已經掌握這棟公寓的動線,對峙時間越久對警方越不利,於是順著樓梯摸上公寓,這時候出奇不意,從女子後方奪下水果刀,同一時間將她壓制在地上,順利化解危機。原來被通緝是住在這裡的一對夫婦,三個月前在卡拉OK和人互毆,被判服刑三個月,屢傳不到,現在不但要入獄服刑,而且因為拒捕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