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擄人性侵 嫌犯逮到了

 / 高雄市

  發生在三月廿一日,高雄女老師在自家地下停車場遭性侵的案件,警方今天捉到這名已婚的廿八歲汪姓嫌犯,破案關鍵是嫌犯用來封住被害人眼睛的工業用膠帶,高雄只有一個地方在賣,警方透過發票循線逮人。

  頭低得不能再低,這名涉嫌性侵女老師又洗劫財物的地下停車場之狼,落網後才說後悔,長相斯文還有家室,他的中國籍妻子不敢相信丈夫如此人面獸心,說要和他離婚。為何犯案?嫌犯說是因為缺錢。破案的關鍵在於歹徒封住女老師眼睛、嘴巴的銀灰色膠帶,高雄只有一個地方買得到。

  警方同時搜出汽車旅館房卡、女老師車子鑰匙,還有作案用的折疊刀。這起性侵案發生在三月廿日晚間,女老師在地下停車場停車,卻被歹徒持刀強押上車,帶到旅館性侵害,還好女老師冷靜又機警,趁機讓歹徒提款,在提款機留下指紋,警方也公佈監視器畫面,讓歹徒無所遁形,嫌犯在網咖躲了十一天,最後警方查到他位在高雄市中正路的住處,趁他回家一舉逮捕,也讓南部婦女朋友可以不要再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