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冰店大歷劫歸來

高雄冰店大歷劫歸來 | 華視新聞

來看這起重大綁架案!被綁的是【高雄縣甲仙】知名的【芋頭冰城】老闆,週六晚上他被人綁走,綁匪一開口就要價兩千萬,今天清晨被害人被丟包,警方下午就抓到綁匪,他竟然是台南【玉井分局】的義警!被害人歷劫歸來的畫面,華視新聞獨家直擊!

躺在病床上的人質剛渡過驚恐的三十六小時,被丟包時臉上、手上全是擦傷,從甲仙接獲警方消息趕來的妻子,看到丈夫身體還有多處被毆打的傷痕,忍不住心疼痛哭!看到妻子哭,歷劫歸來的曾老闆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想到被綁架時受到的待遇,驚恐萬分。

被綁架的竽頭冰老闆和妻子相擁而泣,這對老夫妻住在高雄縣甲仙純樸偏僻,十二月十六日晚上六點曾姓老闆獨自騎摩托車外出,就在公園旁遭綁匪擄走晚上十點,家屬接到歹徒勒索電話,開口要價兩千萬,曾老闆妻子機警回答,這兩天是週末銀行都沒開門,拜託多給我們一些時間。就是這段話爭取到警方追蹤的時間,兩名落網的綁匪低頭不敢見人。

原本該是熱心助人的義警卻因為手頭太緊,鋌而走險,從人質獲釋到抓到綁匪警方只花短短八小時,大功一件但綁匪竟然是義警,讓警方搖頭抓的竟然是自己人,被綁人質一家三代經營竽頭冰生意,好吃出了名,藝人吳宗憲還來過店裡做節目,沒想到樹大招風,變成歹徒下手目標。(記者潘潔瑩、陳益瑞、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