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遭砍延案 家屬怒責警方

  高雄市一名十七歲少年到高雄縣找朋友,卻被七名尋仇少年砍了十六刀,差點送命。但是警方卻遲了四天才製作筆錄,為什麼拖這麼久呢?一查才知道,因為承辦員警休假去了!

  十七歲的黃姓少年左手差點被砍斷,包著一大圈紗布,全身上下被砍傷十六刀,混亂中他聽到歹徒說砍錯人了,遇到這麼倒楣的事情,他說沒想到警察卻拖了四天才製作筆錄,歹徒早就逃之夭夭。少年的父親質疑警方是不是想吃案才會延遲受理,承辦的高雄縣新甲派出所解釋說:黃姓少年是在廿四日深夜受傷,到廿五日都在開刀無法做筆錄,廿六日、廿七日承辦員警剛好輪休,才會拖了四天。

  警方認為受理報案是當班責任制,並不是為了吃案才延遲做筆錄,問題是隔了四天錯失多少捉人良機,警方目前也只逮到一名嫌犯,其他六名持刀砍人的少年還逍遙法外,員警輪休就要人民等,恐怕不符合我們對人民保姆的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