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進校園 單親媽撞死小學生

  來看這起原本應該可以避免的意外。彰化縣竹塘國小一名學童,竟然在校園裡,被另一名學生家長開車撞上,經過兩天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肇事的家長,說自己因為接送腳痛的女兒上學,才會開車進入學校,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意外。

時間是早上七點整,戴著帽子的廖小弟看起來相當開心,拉著書包準備上學,一剛開始小弟弟慢慢走,不過,就在當他看到同學從前面經過,他加快了腳步,悲劇就這樣發生,這樣的畫面令人難過,更讓廖小弟的父親到警局時,質問學校怎麼可以讓車子進入。

儘管立即有老師衝出去,但廖小弟卻在急救第二天宣告不治,他的父親到警局,看著撞到獨子的紅色轎車,還是掩不住悲傷,而肇事的駕駛是一名單親媽媽,她說因為送腳傷的女兒上學,才會將車開進校園,還說她當時正要停車,車速相當慢,這說法更是讓廖小弟的爸爸火冒三丈。

校方在事發現場,放起三角錐圍了起來,也有校方人員在場議論紛紛,但看看校方依舊沒有記取教訓,任由貨車開進校園,車速還相當快,完全無視校園安全,更讓一條無辜生命白白喪送在父母最信賴的校園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