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超載墜谷 10人輕重傷

  南投山區今天傳出翻車意外。一輛九人座廂型車中午行經竹山路段,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再跌落四十公尺深的山谷,而且這是一輛九人巴硬是超載了十一個人,除了司機自己跳車逃生,其他十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廂型車跌落四十公尺深的山谷,救難人員緊急搶救傷者,不過因為地勢陡峭,增加救援的困難,廂型車被撞得稀爛,四腳朝天。

  車上連同司機有十一個人通通被送往醫院急救,肇事司機說,在快到廿公里處時是個下坡路段,剛好過一個三十度的小彎後便發現煞車失靈,於是先撞上山壁後失控才跌入山谷。

  不過被送往醫院包紮的乘客卻表示,司機在撞上山壁後,高喊煞車失靈就自行跳車逃生,不僅相當不負責任,行為也相當令人唾棄。不過這輛只能坐九個人的廂型車竟然擠進十一個人,明顯超載。

  而出事的路段是通往竹山鎮太極峽谷的聯外道路,路面狹隘難行不僅反映出山區風景區的道路問題,也反映出無牌接駁車的安全問題,希望政府能夠重視,避免相同事件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