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男友回頭 癡情女流浪街頭

相較之下,這段戀情,就是有緣無份了!高雄縣一名三十一歲的女子小靜,四年前被男友家人要求分手,從此以後,她守候在前男友住家巷口附近,等待前男友帶他回家,她三餐不定,常跟人乞討,夜晚就睡在騎樓下,店家和警員都覺得很不捨,也多次想安置她,但是她都拒絕,寧願在街頭流浪。

陰冷的天氣漂著小雨,一身黑衣黑褲的小靜,捲縮在椅子上睡覺,一旁放著善心人士給她的水和麵包,白天她在大賣場附近遊蕩,晚上騎樓下這石墩是她的枕頭,三十一歲的小靜,長相清秀,她不是遊民,但已經流浪四年,她三餐不繼,身無分文,卻始終不肯離開五甲地區。原因是想等的前男友帶她回去,而她想等待的男主角,對於小靜態度卻是無奈,家人說他們曾短暫在一起一年,因為覺得小靜行為舉止詭異,才請她離開,管區員警也曾多次連絡她的家人帶她回去,不過過不了多久,她就會跑回來,前男友家人表示他們不可能再復合,也希望社會局能夠趕快介入,幫助她離開這個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