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飛官罹難 今移靈桃園

  旗山軍機意外,罹難軍官遺體上午移靈。陸軍官校同學以軍歌送他們最後一程,也因為殉職軍官幾乎都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有家屬當場落淚向高雄縣長楊秋興陳情,希望縣長幫忙為他找份工作,養活一家人。

  軍歌聽來該是雄壯威武,此時卻多添幾分哀傷,不幸罹難的旅長陳銘同,當年陸軍官校四十八期的同袍,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二、三十人回憶起陳銘同,話中都只有讚賞。

  翻開畢業紀念冊,陳銘同剛毅正直的臉孔,深深烙印在每位同學心中,四月八日更是陳銘同五十一歲生日,但在生日前夕傳來噩耗,對同袍來說不捨,對家人來說更是心痛。

  陳銘同的家人到現場,打算陪他的遺體一路回家,其他的家屬除了流淚心疼,更有現實的經濟壓力等著解決。

  失去丈夫等於失去家庭經濟支柱,罹難飛官的家屬哭著向來現場慰問的高雄縣長楊秋興陳情,縣長承諾會協助解決問題。這八名罹難飛官的遺體將在中午移往桃園八○四醫院進行安置,移靈的這段路對家屬來說,恐怕既難走又煎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