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吶開唱 派出緝毒犬把關

  墾丁音樂季正式登場,一連三天、八個場地,警方為防止毒犯趁機蠢動,動員近六百名警力,還有緝毒犬,全面清場之外,還在各場地入口處一一盤查進出人員,絕對要讓今年音樂季不受毒品污染。

  墾丁音樂節登場,台上唱得賣力,台下觀眾更是陶醉,不過警方就累了。

  搜到毒品,緝毒犬就用前腳抓扒,保三總隊出借屏東警方四隻緝毒犬,趕在墾丁音樂節,春天吶喊登場前大清場,所有可能藏匿大麻、K他命、毒品的角落都不放過。

  緝毒犬還得在活動開放時,在入口處搜尋所有進出人員,只要發現帶毒就決不寬貸。屏東縣刑大大隊長潘文章表示,除了機動待命組外,每一個場次都有編排特搜小組,若有發現販毒情事則立即逮捕。

  今年因為春吶、春浪加起來場次太多,警方部署了五百多名警力,每個場次除了有十二名員警待命外,還有六名立即逮捕小組掃毒,會場和出入口都設有隱藏監視器材,另外往年部分飯店、民宿也會舉行轟趴藏毒,警方將一一掃蕩,務必將毒掃的一乾二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