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掃黑 酒店冷清清

 / 台中市

  台中市最近發生的槍擊案,外加自拍恐嚇光碟事件,讓警方實在沒面子。警方展開大掃黑,下令掃蕩八大行業,幾天下來,業者生意一落千丈,足足掉了五成,就是要徹底斷絕犯罪根源。

  入夜後的七期重劃區,酒店霓虹燈閃爍,有人說像是台中的拉斯維加斯,只是槍擊案後,生意一家比一家慘,原本應該停滿車輛的酒店門口,現在反而一輛車也沒有,趴車小弟閒得和旁邊的香腸攤老闆擲骰子,另一家豪華出了名的酒店也好不到哪去,好不容易總算有車輛上門,別以為是客人,反而是上班的小姐;另外,打著兩週年慶的酒店一樣很冷清,門口上班的工作人員比上門喝酒的客人還多,外頭排班的六、七台計程車等了老半天,就是沒客人上門。

  警方強制臨檢,計程車司機說有好有壞,不只晚上警察多,連大白天,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緊盯可疑車輛,嚴格過濾進入台中市的民眾,強制落實所謂的威力掃蕩路檢,不過,民眾這樣就能感受治安好轉嗎?

  這樣的威力掃蕩,警方鬆口將執行到四月十日,現階段是遏阻了歹徒到台中犯案,但長遠來看,八大行業這塊大餅只要存在,黑道爭食就不會停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