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深夜潛入 靜宜女學生驚恐

  台中靜宜大學女生宿舍驚傳色狼入侵,一名男子凌晨闖入女生宿舍,還脫光衣服,企圖闖入女學生房間,學校雖然調出監視器,卻無法看清他的長相,而實際走一趟女生宿舍,我們發現圍牆真的很低,逃生出入口也沒有上鎖,校園安全亮起紅燈。

  女生宿舍驚傳有色狼入侵,讓不少女學生議論紛紛,有的女學生表示從此以後會提醒自己關緊門窗,更有人訝異地說完全不知道這回事,而學校方面已經調出監視器畫面,卻無法看清男子長相以及年齡,實際走一趟女生宿舍,色狼就是從這排圍牆闖入的。

  監視器畫面只有拍到男子先到地下室走道全身脫光光,之後爬上一樓,大力敲著一名大一女學生窗戶,女學生家長得知後相當生氣,不敢相信宿舍安全亮起紅燈。

  校方解釋,學校門禁是晚間十二點,因此當時無人監看監視器,而女生宿舍平時根本無刷卡感應措施,任憑閒雜人來來往往,外加這低矮的圍牆,也難怪引起了色狼的覬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