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虐貓? 四肢反折哀號

  台北市又傳出疑似虐貓,文山區一隻花貓被愛貓人士發現四隻腳折斷,奄奄一息躺在陽台上,這些畫面全都被拍了下來,貓主人說這隻貓天生畸形,但動檢所已經介入追查。

  全身就只剩下頭可以動,這貓用盡身上的力氣,叫聲聽起來既痛苦又絕望,看看牠的四肢,被反折九十度,除了有傷口還沒有癒合,地板上還留下一灘深色血跡,這些畫面全都被路過民眾給拍下來。

  我們重回現場,疑似虐貓事件的發生地點,就在文山區萬盛街,而飼主出來應門,態度相當不友善。據了解,這隻貓的主人傅姓男子,從事電影的導演兼編劇,他表示沒有虐待貓,而是貓天生畸形,但我們求證醫生,得到的答案卻不一樣。

  事實上,根據動物保護法,如果貓狗生病卻不施行醫療或手術,可罰款兩千到一萬元,至於涉及虐待傷害動物,最高可罰五萬元,到底有沒有涉及虐貓,台北市動檢所已經介入追查,要飼主證明是愛牠還是害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