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校內搶劫!? 土銀損失44萬

  搶匪喬裝成霹靂小組的模樣混進中正預校,一手拿刀、一手拿槍衝進銀行,行員還以為是演習,結果被歹徒搶走四十四萬元,前後才不過短短一分鐘。

  就在戒備森嚴的中正預校裡面的銀行,被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的歹徒在光天化日下搶走四十四萬,鑑識小組帶走所有可能留下歹徒指紋的東西,包括Pizza的盒子。因為搶案接近中午吃飯時間,行員正在用餐,身穿黑衣、黑褲,戴黑面罩的歹徒拿刀拿槍進入銀行直接跳進櫃檯,行員還以為是演習。

  先不說這種機警程度該不該檢討,全國數一數二的軍官學校中正預校被歹徒闖入毫無警覺,更離譜的是校方解釋因為學校內在施工,所以在後門留了通道給工人方便進出,歹徒可能已經觀察好幾天預謀犯案,不過對校園地形相當了解,還能輕易避開軍校學生,內神通外鬼還是熟人犯案?校方不願揣測,警方取走監視器,只公布這一閃就消失的一小段如同行員所說,像霹靂小組的影像,讓民眾一起指認搶軍校的大膽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