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包庇賭博電玩求處13年重刑

 / 台北市

  位在台北寧夏夜市的天之星遊樂店,去年爆發警員包庇賭博電玩弊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將涉嫌收賄的三名員警依貪污罪名起訴,分別求處十三年及十一年的重刑。至於涉案的電玩業者,最重也被求處五年的有期徒刑。

  就是這家位在寧夏夜市裡面的天之星遊樂場,裡面堆放著廢棄遊戲機台,這起弊案在去年爆發,當時大同分局雙連派出所三名員警,包庇轄區內的天之星遊樂場,違法進行賭博電玩,而且還常常出入遊樂場和業者打牌、泡茶聊天,並涉嫌收受業者四到十二萬元的打點費,台北替檢署偵查終結並求處重刑。包括梁國慶、閩曉強被求處十三年有期徒刑,梁榮輝被求刑十二年。至於涉案的業者林志偉等四人,也被分別求處五個月到五年六個月不等有期徒刑。事先將警方要臨檢天之星的消息告知電玩業者,沒有依法定職務取締、將「天之星」移送法辦,因此遭檢方起訴。(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