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辰迎娶 高鐵當結婚禮車

  節省時間的高鐵,現在連婚禮都派上用場,一名家住彰化的薛姓新娘,和遠在高雄的新郎,兩人為了趕在上午十一點迎娶,因此選擇以高鐵當作結婚禮車,還在車站大廳拜別父母,相當特別。

  悠揚的音樂,這並不是演奏會,看看主角一出場你就知道了,一身雪白禮服的新娘一下車,嬌羞碎步走進大廳,旁邊還有未來的終身伴侶,挺拔的西裝,登對的兩人,受到大家的祝福。

  別傻眼,這地點雖然不是演奏會,更不是結婚禮堂,睜大眼一看,居然是人來人往的高鐵車站,舖上了紅地毯,加上一大籃的喜糖,新娘與大家共同分享喜悅。原來是因為這對認識一年多的新人,新娘是彰化姑娘,新郎又遠住在高雄,因為礙於習俗,必須在上午十一點迎娶回家,才會將腦筋動到快速的高鐵上,直接當禮車來用。小倆口甜甜蜜蜜,令人感動,儘管多麼不捨,趕時間的新人還是要搭上車,拜別父母,割捨不了的親情,新娘以及母親都紅了眼框,但還是祝福小倆口步上幸福的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