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信教走火入魔 男女跳海自殺

  台東市海濱公園昨天夜裡發生夫妻一起跳海自殺的案件,這對中年夫妻可能因為負債加上信教走火入魔而相約自殺,截至目前為止,海巡及消防隊員都還在尋找這對夫妻的下落。

  傳出有人跳海自殺的消息之後,海巡及消防隊員總共四十多人沿著海岸線搜尋失蹤者的下落,不過因為視線不良加上風大浪大,搜尋過程相當困難。發生跳海自殺的現場就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外面的沙灘,岸巡弟兄傍晚執行海岸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對男女坐在沙灘上,異常的舉動引起岸巡弟兄注意。但是一個小時之後,岸巡人員又回到同一地點時,卻發現兩人已經不在現場,只留下一堆包包和證件。

  警方在這對男女遺留的包包內發現一本空白筆記本,裡面二十多頁都充斥著玉帝聖旨和輪迴轉世等字眼,甚至還有奉玉帝聖旨向陳水扁總統領取一億元等奇怪內容,警方懷疑兩人是信教走火入魔才相約跳海,也不排除是兩人是身心障礙者,遺書內容只是兩人天花亂墜的想像情節。

  台東晚上的天氣相當惡劣,海邊風浪洶湧,加上沒有照明設備,救難人員只能拿著手電筒沿著沙灘搜索,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找到這兩名男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