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老闆病逝 16隻貓狗恐斷糧

  在桃園縣有一群小貓小狗,等待有心人的幫忙。這些小動物原本的主人開了一家寵物店,沒想到幾年之前因為腎臟病開始洗腎,日前不幸因病過世,留下十三隻小貓、三隻小狗,面臨斷糧危機。

  白色的長毛波斯貓模樣十分討喜,本來是這家寵物店的招牌,放在櫥窗裡,替主人招攬生意,是一隻名符其實的招財貓,不過現在這隻招財貓面臨斷糧危機;和牠同樣不幸的還有另外十三隻貓,以及三隻小狗,原因是他們的主人日前因為腎臟病過世,留下上百萬的債務以及一群嗷嗷待哺的小貓、小狗。

  這家位於桃園的寵物店,老闆是一名老婦人,多年來收養許多流浪貓狗,開銷龐大,四處借貸。由於膝下無子,老伴也在去年過世,這些貓狗頓時成為她的生活寄託。在老婦人細心照顧下,這些動物非常健康。在她死後,架上為數不多的飼料是這些貓狗賴以維生的希望,現在就盼望這些糧食吃完之前能有好心人出現,繼續收養這些貓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