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傷人沒錢賠 一家四口燒炭

  苗栗一家四口燒炭自殺,只有唸國一的兒子獲救,其他三人都不幸死亡。死者留下遺書說自己開車撞傷一名婦人,但是對方要求八百萬賠償金,原本今天要開庭的,但無論如何他們是拿不出這筆錢,壓力太大,竟然選擇自殺。

  鄭姓一家四口被人發現躺臥在二樓的房間,其中三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門口放著燒炭的鐵盆,趕來的老媽媽無法接受,難過痛哭。是什麼逼的一家人走上絕路,原來男主人今年初開車時,把一名老婦撞得癱瘓,對方要求八百萬的賠償金,他賠不起留下遺書表示抱歉。

家人說早就察覺有異樣,前一天還來關心,直到十點才離開,還是無法阻止悲劇。沒錢過生活的壓力,就讀國中的兒女感受也深刻。輔導老師說,鄭姓姐弟提過父母要自殺,而同學間也寫下,希望她下輩子能做有錢人的公主,不要為錢煩惱。鄭姓男子開貨車,一個月只賺兩萬元,為錢煩惱,原本今天車禍案件要開庭,卻選擇燒炭自殺來面對,目前只有國一的兒子獲救,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