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捕獸夾 流浪狗慘斷腿

  北海岸國家風景區,竟然有人惡意放置捕獸夾捕抓流浪狗,華視新聞記者趕到現場獨家直擊,有流浪狗因為誤踩捕獸夾,牠們的腿硬生生被夾斷。

  暗藏補獸夾的危險海灘到底在哪裡,跟著動物保護人士的腳步走進國家風景區,當場目睹這幅殘忍景象,小黃狗淒厲的哀嚎,他的右前腿被捕獸夾夾住,傷口血肉模糊,深可見骨,這幕讓在場目睹的人相當心疼。

  飢餓加上傷口疼痛,小黃狗被困在這裡已經超過一個星期看見有人靠近,牠不斷發出哀號,動物保護團體拿起大型的捕狗網試圖靠近,沒想到補獸夾突然被地上的樹枝絆到,小黃狗不斷拉扯想逃走,傷口卻被扯的更痛,好不容易救援人員趁機把小黃網進狗籠裡送到獸醫院,醫師拆下捕獸夾,才發現小黃狗前腿的肉和骨頭早就分離,由於受傷超過一個星期,斷腿已經無法接回。

  拿下捕獸夾小黃腿上椎心刺骨的痛終於解除,不過卻得接受截肢手術,好不容易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小黃眼神中還是有抹不去的驚恐,重新回到白沙灣我們發現這裡的流浪狗很多都斷了一條腿,也是捕獸夾害的。

  白沙灣是風景聖地,更屬於國家公園管理處的轄區,怎麼會有人放置捕獸夾殘忍捕捉流浪狗,讓動物保護人士相當氣憤,也呼籲大家多一點愛心,別讓白沙灣成了流浪狗的墳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