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狂"飆"! 少年遭砍成癱瘓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十八歲的李姓少年,無故被十幾名飆車族亂砍成重傷,現在下半身癱瘓,另外,北部破獲盜版大盤商,警方查扣了上萬片的盜版光碟,還有哪些社會新聞,來看今天的大社會掃描。

背部一道長達二十公分的刀傷,讓剛滿18歲的李致翰,下半身癱瘓。上個月,一群飆車族,在街頭無故亂砍人,倒楣的李致翰,被當成目標,砍成重傷,媽媽看了好心疼,不過,囂張的飆車族,到現在還逍遙法外。

高雄發生一起,假自殺、真殺人案件,嫌犯因為不滿死者,以不合理的利息,追討債務,用尖刀刺死被害人,還故布疑陣,讓人以為死者開瓦斯自焚,還好,警方抽絲剝繭,發現疑點重重,也把兇手,逮補歸案。

盜版光碟片,數量多的嚇死人,算一算,總共一萬兩千多片,市刑大破獲北部盜版大盤,黃姓嫌犯在網路上販售盜版光碟,他的生意很好,買家遍佈全省,現在被逮到,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法辦。

二○○四年立委選舉投票前一天,在台北火車站停車場,引爆瓦斯的炸彈客,高寶中,昨天早上二審宣判,高等法院認為他毫無悔意,因此維持一審原判,除了判處無期徒刑,併科一百萬元罰金,還有褫奪公權終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