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波及「星光」 兩士兵回國治療

  這次墜機事故,造成來台受訓的新加坡星光部隊,二人死亡,二人重傷,而罹難的士兵遺體,已經由新加坡軍機直接載回國,至於二名嚴重灼傷的士兵,下午也搭乘專機回新加坡接受治療。

  大批醫護人員,急急忙忙的把病床推出來,因為上面躺的就是重傷的星光部隊成員周姓軍人,全身有百分之五十的三度燒傷,經過一晚治療,傷勢已經在控制當中,未來兩週將是關鍵期,由於星光部隊的身分太敏感,因此三軍總醫院人員都相當低調。至於另一名,一樣年紀輕輕,才廿三歲的士兵,全身也有百分之四十的燒傷,幸好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還向醫生表示,想跟媽媽通電話。

  由於F5F的墜機意外,造成來台受訓的新加坡星光部隊,兩人死亡,兩名成員嚴重灼傷,而新加坡方面,一早除了先派軍機把罹難的士兵遺體運回國,下午也在醫療小組評估傷勢後,派出波音707專機,直接把傷者從新竹空軍基地載回新加坡,繼續接受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