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客運撞斷腿 不理傷者不賠錢

 / 台北市

  馬路如虎口過馬路要小心,台北市一名劉小姐,晚上下班後走斑馬線過馬路,卻被光華客運撞斷雙腳,公車司機不但不幫忙叫救護車,還嘲諷劉小姐裝死,光華客運事後不但沒有賠償,還要劉小姐自己去法院提告。

  半年前劉小姐被公車撞斷雙腳,每天只能躺在床上,雙腳包了二個大石膏,想上廁所竟然還要全家出動,幫忙抓手抬腳才能如願。劉小姐受傷半年,行動還是不方便,看著當時包紮的照片,自己美麗的雙腳被包得像是卡通人物唐老鴨一樣,劉小姐還是氣不過,一想到事發當時所受得委屈,更是難過地落淚。

  肇事駕駛案發後迅速離職,光華客運的一名法務甚至放話,要劉小姐有問題去法院提告,惡劣的態度令人心寒。紅燈停綠燈行,明明是公車違規,劉小姐的雙腳不但被碾斷,接著還要面對繁複的訴訟過程,不過堅強的她強調,就算坐輪椅出庭,她也要討回公道,絕對不會息事寧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