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點還遭搶 巧合?預謀?

  前天下午發生在台北市的合作金庫運鈔車搶案,造成衛豐保全員一死一傷,由於事發當時運鈔車誤點,改由側門進出,但歹徒卻事先埋伏,到底是巧合,還是歹徒相當清楚運鈔人員的作業模式?成為警方追查歹徒身分的重要線索。

  衛豐保全運鈔車在合作金庫前遭搶,當時護鈔的保全人員被歹徒從後方槍擊,一死一傷,而令人起疑的是,搶案發生時,衛豐保全運鈔車是照平時作業程序,停在合作金庫大門,但因為抵達時間延誤十五分鐘左右,大門關閉,才會留下一人押車,另外兩人提著運鈔袋繞到廿五公尺外的側門,結果被埋伏的歹徒槍擊,到底歹徒搶劫時機是致命的巧合,還是搶匪早有預謀?由於歹徒對運鈔車誤點處理模式相當清楚,警方已經著手調查保全公司離職員工,追查歹徒身分。

  另外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車號追查並沒有斬獲,懷疑歹徒是使用變造車牌;而彈道比對結果,發現歹徒的槍枝也沒有在其他刑案中使用過,還得要再透過監視器比對,尋找進一步線索,為了加速偵辦進度,衛豐保全也宣佈將提供五十萬破案獎金,希望將兇狠的歹徒早日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