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有安眠藥 詐保疑雲升高

 / 屏東縣

  台北縣蘆洲分局交通員警林雍昇和懷有身孕的太太,上個月底死於屏東老家的一場火警,警方在死者體內,驗出安眠藥成份,加上起火點不只一處,確定這是一起人為縱火﹗警方查出,五年前,死者的弟弟,同樣死於意外,體內也驗出安眠藥,巧的是,他們生前都投保鉅額保險,受益人都是他們的母親,警方已經帶回死者母親,朝謀財害命方向偵辦﹗

  用大袋子遮臉,員警林雍昇的母親從住家被帶上警車,回去問訊,她要解釋的是,為何會在兒子和媳婦被火燒死之前,偷偷投保上億元巨額保險,還偽造兒子和媳婦的簽名。

  上個月廿九日,員警林雍昇和懷孕六個月太太命喪火場,本來以為是精油爆炸起火,但鑑識後確定是人為縱火,鑑識人員表示起火點起碼有兩處。

  接著林雍昇夫婦胃部被驗出有安眠藥成分,這就是為何兩人在火警發生時,都沒有逃跑的跡象,而這又和林雍昇的么弟在五年前瓦斯中毒身亡時,體內也被驗出有安眠藥一樣。最奇怪的是,林雍昇的媽媽都在這兩次意外之前投保,代繳保費,受益人還寫了自己,五年前獲賠了上千萬,這次則傳出會有三億元的理賠金,讓檢警不得不懷疑,媽媽有可能是為了保險金不顧親情,謀財害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